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正中学举行开学典礼 校长鼓励师生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2-13 18: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213日下午,阳光灿烂,学正中学师生齐聚学校操场参加开学典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六年级学生代表章妍向全校师生表达了对学正的热爱以及对初中生活的向往。紧接着,九年级学生代表毛欣琳表达了作为初三毕业班学生勤奋的心,她希望初三同学能争分夺秒,努力刻苦,在中考中创佳绩。教师代表田琳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做最好的自己,敢于展示自己,她表示作为教师必将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踏踏实实。 

   教学处王主任在开学典礼上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明确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刻苦钻研。德育处廖主任对同学们提出新学期品行要求,希望同学们端正心态,做健康学生;落实常规,做守纪学生;知书达理,做文明学生。 

   最后,学正中学校长吴直福回顾了2016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吴校长表示,全体师生要践行“博学固基,厚德正身”的校训,要有规划自己人生的智慧,要懂得成人才能成才的道理。同时,吴校长鼓励师生撸起袖子加油干! 

    新学期,新起点。相信在新的学期,学正中学定能蒸蒸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lADPDgtYvXYYCqTNBoDNCcg_2504_1664.jpg
DSC_4020.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