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第九中学第二届“校长杯”校园篮球联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7-02-22 15: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童笑雨 通讯员 舒波)2017年2月21日,一波冷空气来袭,杭城气温骤降。在杭九中校园,却热闹非凡,全体师生参与的杭州第九中学第二届“校长杯”校园篮球联赛颁奖仪式,如期在学校操场举行。

  参加颁奖仪式的除了学校领导、老师和学校全体同学外,还有浙江广厦队副总经理徐菲伦先生和浙江广厦队队长、著名球星林志杰先生。

  在颁奖现场,许朗明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她希望全体同学要学习林志杰先生在赛场上的坚毅品格和拼搏精神,要铭记在九中这个朝气蓬勃的校园里留下的欢笑和汗水,要实践“运动让我们快乐,篮球让我们执着”的口号。

  徐菲伦先生则在致辞中深情地回顾了广厦球队获胜的过程中得到九中师生的支持,认为九中和广厦有着深厚的感情和缘分,他希望九中学子中能涌现出像林志杰大哥哥这样的选手,他期待在下一届“校长杯”中能和同学们重逢!

  接着,学校领导和广厦队的两位贵宾亲自为高一高二的冠、亚、季军的球队颁发了奖杯、奖牌和篮球(由徐总、林志杰先生亲笔签名),并用微笑和拥抱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台上获奖的篮球健将们满怀喜悦和自豪,台下全体同学则拼命鼓掌,欢呼声、笑声、掌声充满了整个校园,气氛十分热烈。当冠军队高二(7)班上台领奖时,队友乘机让林志杰在衣服上签名,主持人徐鸿亮老师当即笑称“高二(7)班是本年度最有心机的班级”,“看来打球还是需要头脑的”,话音刚落,台下又是一阵欢笑。在整个颁奖过程中,徐菲伦先生和林志杰先生至始至终都面带微笑,彬彬有礼,显示了极高的个人修养。

  在颁奖典礼的最后,全校师生和嘉宾一起拍照留念,天气虽然依旧寒冷,但是浓浓的情意却让人倍感温暖。

  杭九中本着“人人有发展,个个能成材”办学目标,近年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其中“校长杯”校园篮球联赛是九中学子最喜爱的一项运动之一,是杭九中校园文化中十分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不仅培养着学生“各司其职、团结合作”的精神,锻铸这学生“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意志,更弘扬着互相尊重和关爱的文明之花。

  篮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通过这次篮球联赛,同学们以球会友,增进了友谊,展示了班级形象,凝聚了人心,丰富了在校的业余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06 20: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06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