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翠苑一小晨跑活动师生齐出动,乐跑助成长
2017-02-27 15: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童笑雨 通讯员 赵冰)长跑既是对体力的考验,也是对毅力的锻炼。为了强健体魄,增强毅力,自2月初开学以来,翠苑一小的师生们就开始了晨跑活动。

  每天早晨8:50分,结束了第一节课的学习,翠苑一小的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各自的场地晨跑。为了鼓励孩子们,不少老师都加入了晨跑的队列,和孩子们一起挥洒汗水,尽情奔跑。

  都说音乐是长跑的最佳伴侣,晨跑期间,校园里回荡着的是兼具活力与韵律的音乐。尽管很累,可在音乐和老师们的陪伴中,多数的孩子们都努力地坚持着,直到9:05分,晨跑结束的音乐响起。

  此刻,节奏欢快的音乐变得舒缓愉悦,孩子们敞开衣襟,放缓步伐,等呼吸恢复平稳,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学习中去。

  长跑活动不仅出现在上午,下午3点半,你也能在校园里看到师生共同奔跑的身影。此刻,集体跑,往返跑,接力跑,赛跑。

  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孩子们流着汗水在阳光下肆意欢笑,真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