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正中学开展“三次创业”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17-03-07 13: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吕聪)2017年3月3日学正中学全体教师齐聚一楼教室,在吴直福校长的带领下学习了开发区《关于印发教育系统开展“三次创业”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此次会议落实了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正中学实际,组织召开了关于推进 “三次创业”主题的动员会,吴直福校长号召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相关文件。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开发区“三次创业”的精神所在。动员会后,学正中学教师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主动参与“三次创业”大讨论活动各个环节,为推动开发区教育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lADPDgtYvXYYCqTNBoDNCcg_2504_1664.jpg
DSC_4020.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