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吉路幼儿园组织春季教育出游活动
2017-03-30 13:1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吕聪 通讯员 朱瑛 贾志华 樊叶青 审核 黄琳怡)春天来了,浅浅的绿意渲染出浓浓的生机,淡淡的花香装点出烈烈的诗情。春天当然也正是出游的好时节:明媚的阳光,温煦的空气,小鸟鸣春,百花齐放。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安吉路的老师们,结合了幼儿园的“巴学实践”课程,并根据各年龄层的特点,以年级为单位组织了不同内容的春游活动。

  大班的孩子们来到了我国唯一以茶文化为主题的国家级专题博物馆。博物馆的每一个藏品、每一段历史都深深的吸引着孩子,最让孩子们开心和兴奋的是能跟着工作人员进行体验和感受,“闻一闻、泡一泡、品一品”,清香扑鼻。探着茶,感受着中华民族特有的文化遗传,不虚此行了。花圃里盛开鲜艳的花儿不仅吸引来了蝴蝶,还吸引来了小班的孩子。爸爸们不仅担当了“护伢使者”的工作,更是成了讲解员,一路上耐心的为孩子们介绍着花圃里各种五彩缤纷、含苞待放的花儿。同样的,中班的孩子也被植物园那郁郁葱葱的绿色给吸引住了。走进植物园,就如走进了一个天然氧吧,远离喧嚣,孩子们跟着爸爸们一起观察植物的叶子,讨论花朵的名称,时间就在这静谧的时光中慢慢淌过。

  到了野餐时间,孩子们拿出自己包里的食物,还有爸爸妈妈的“爱心餐点”,快乐分享的声音不绝于耳。孩子们,伙伴们吃着、聊着,笑着,畅游在大自然的怀抱里,陶醉在春天的美景中。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游玩过程中孩子们还带着一颗环保的心。把自己制作的“环保小卡片”分发给游客;用自制水壶给小树浇水;野餐分享完后和老师一起收拾垃圾。旁边的爷爷奶奶们都为孩子们竖起了大拇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孩子们捡树叶玩树叶雨 (2).jpg
彩虹攀爬网 (2).jpg
图片10.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