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科院附小校团支部开展欢乐毅行活动
2017-04-12 22: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吕聪 通讯员 徐卫青 木可琛)4月8日,趁着春光正好,省教科院附小的年轻人又迈开了步伐,向保俶塔进发,完成了一次“拥抱春天,守护环境”的欢乐毅行活动。

  一路上,省教科院附小的老师们坚持“注意礼让,安全第一”的理念,遵守公共道德,爱护生态环境,展示了自身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化形象。

  一路上,老师们互相扶持、互相勉励,在最陡的岩石上攀行,在最高的山峰上呐喊。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边走边看,为最美的景色而感叹,为最好的自己而努力。

  登山途中,太阳高照,但老师们丝毫没有受炎热天气的影响,仍然坚持不懈地向山顶进发,并沿途捡拾了路人丢弃的垃圾,为环境保护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历经一个小时,大家都顺利登上山顶。

  半天的毅行,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让大家释放了日常工作压力,放松了身心,同时也增进了青年团员间的友谊,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凝聚力,有利于将组织建设成为团员青年的“阳光心灵家园”,引领团员青年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