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绿洲花园幼儿园党员开展积极开展剿灭劣V类水活动
2017-04-17 17:4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吕聪 通讯员 魏姝捷)4月14日,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响应“剿灭劣V类水”活动号召结合党员固定日,全体党员们开展“剿灭劣V类水”宣传活动,共同保护青山绿水。

  上午,全体党员们相聚在西湖边,通过现场宣传的活动向行人积极宣传剿灭劣V类水的重要性,了解治水的重要性,希望能激发民众“五水共治,从我做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蔡咏梅书记带头宣传,强调了党员同志们应当主动宣传“五水共治”的理念,积极投身治水行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午,党员们还去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扫墓,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举行缅怀革命先烈的活动,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纪念参观。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触颇深,切身体会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在生活中和工作中处处发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奉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3.jpg
图片1.jpg
SRC-358981171 2020-10-15 17:46
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