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幼儿园开展第八届阅读节系列活动
2017-05-12 19:4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邝颖图 通讯员 牟燕 顾丽)近日,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第八届阅读节系列活动——小小朗读者,亲子朗诵比赛在永清园区隆重举行。本次阅读节的主题是“爱上阅读,书香满园”,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孩子和家长的参与。小班孩子稚气可爱,《逃家小兔》一只调皮的小兔子和妈妈玩游戏,《夏天到了》轻轻诉说着夏天的美好;中班孩子活泼大胆,《妈妈是天,爸爸是地》,让我们知道了谁最勇敢;大班孩子流畅深刻,《笠翁对韵》带领我们认识了中国传统的文字形式,带来美妙又高雅的听觉感受,《我妈妈 我爸爸》传递着爸爸妈妈和宝贝之间的浓浓情意。

  朗读不仅仅是一种学习方式,更是一种传递情感,传递精神的手段。 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增强了孩子的信心和勇气,孩子在与家长的互动中增进了亲子感情,同时也让家长感受了阅读对孩子深刻影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05-12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