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家星城幼儿园参加“劲距离”走进聋人学校公益助教项目
2017-05-23 14:5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吕聪 通讯员 吴淑妍)为更好的传承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17年5月12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及工会共同加入到浙江省汪劲秋名师网络工作室组织的“走进聋人学校”——“劲距离”公益助教项目的第四次活动。
  “慈母手中线 临行密密缝”为了给聋人学校——乐融融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准备更适合的教玩具,在施林红书记的带领下,万家幼的党团员老师们精心为孩子们挑选玩具、精心装饰,在这些玩具中承载了万家幼老师们浓浓的祝福和满满的爱。

  出行当天,虽然天气不佳,暴雨倾盆,但是也难以抵挡万家幼老师们的奉献爱心的步伐。带着各样的学习与游戏材料,老师们怀着憧憬走进了乐融融幼儿园,这会是一个怎样的幼儿园?

  干净明亮的园所,热情青春的老师,活泼礼貌的孩子,这让我一扫先前的忧虑,因为在这里每一个孩子都是那么特别又那么平凡。他们和健康的孩子一起生活、游戏、学习,在日常活动中,他们所彰显的活泼、开朗让你几乎感觉不到他们是一群特殊的聋人孩子,是什么让这群特别的孩子有着与健康孩子一样的开朗?是爱。

  在捐赠仪中,万家幼的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教玩具一样一样的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虽然当中有些孩子还不会开口说话,但是那像小月亮一样的眉眼告诉我们,他们很喜欢老师们的到来,很喜欢老师们的爱。仪式后,老师们还观摩了孩子们的精彩课堂表现,与其说我们为他们送去关怀,不如说是他们给我们上了一课:上帝给我们关上一道门的同时也留了一扇窗,无声、弱声的世界里依然可以活得精彩。

  一个真诚的微笑,可以温暖他们的心灵;一句暖暖的关怀,能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爱护特殊孩子,伸出关爱之手,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的生活永远充满欢声笑语,愿我们的在同一篇蓝天下一同“玩•美” 绽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