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凤栖幼儿园举行庆“六一”系列活动
2017-05-27 16: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吴琪)“六一”的歌儿是甜甜的,“六一”的鲜花是香香的,“六一”的小朋友个个都是美美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杭州市凤栖幼儿园为幼儿园里的小朋友们推出了一系列的“六一”活动。

  凤栖幼儿园在527日上午举行了“我淘我乐”的爱心义卖活动。各班的孩子们从家里带来了各种闲置,有娃娃、玩具、书籍等等。每一样玩具都有自己的价格,有3元、5元、10元等等。在欢快的音乐响起后,大班的哥哥姐姐就带着中班的弟弟妹妹到各个摊位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 

  活动一开始操场上已经人头攒动,卖书的吆喝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热闹极了。为了吸引更多的客人,各个摊位纷纷亮出了绝活。有的学生一边举着自制的宣传牌子,一边大声吆喝;有的摊位使出了买书赠礼的促销手段,还有的示范起了玩具的玩法。给力的推销手段不仅吸引了孩子们,连亲子园的家长和孩子们也都停下了脚步在各个摊位前驻足挑选。看,挑到心仪物品的孩子们个个都乐得合不拢嘴。 

    本次跳蚤市场义卖让孩子们体验了“当老板”的艰辛,其中中一班233元,中二班216元,中三班148元,大三班418.5元,大四班224元,大五班306元,共1545.5元。卖闲置的所得也会全部寄往贵州省龙里县图书馆,帮助那些大山里的孩子的。在这之前凤栖幼儿园大五班的孩子们已经给那里的孩子们捐送了一批物资。今天,在即将到来的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也为那里的孩子们献上凤栖幼儿园全体小朋友的一点爱心。 

  刀茅园区为了迎接快乐的儿童节的到来,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老师们也精心准备了木偶剧,亲子园的小弟弟小妹妹们高兴的拍起了小手。看孩子们表演的多棒啊,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自己庆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