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吉路幼儿园戒坛园区举办六一活动
2017-06-01 15:1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吕聪 通讯员 樊叶青 审核 黄琳怡)“节能减排”不仅是当今社会的流行语,更是关系到对未来生活的选择。提升“节能减排”意识,选择简单易行的出行方式,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有利于减缓全球气候变暖和环境恶化的速度。安吉路幼儿园戒坛园区的小朋友们如火如荼地开展了“童心飞扬,低碳护航”的六一节活动。

  低碳环保我先行

  环保从身边做起,小朋友们纷纷献计献策。为保护地球提出小小的建议,小班小朋友从小爱护花草树木——“花儿好看我不摘”,保护环境,捡扫落叶,浇花浇树。中班小朋友做起了小小宣传员,他们做了精致实用的宣传卡片,卡片的内容是他们平时收集的环保知识,有垃圾分类的,有光盘行动的,还有低碳出行呢。大班小朋友则分小组进行了复杂的海报制作。有些小组合作完成一幅绿色宣传页,有些小组则各抒己见,将每个人的建议集合起来。可爱的小朋友们把环保的定义表达地淋漓尽致。

  低碳环保小列车

  生活中产生的垃圾总是无处不在,喝饮料能产生垃圾,添置新衣新鞋也会产生垃圾,甚至一卷卫生纸,一根吸管也能成为垃圾。老师们集思广益,变身废旧品收拢站,向各年级收集不同的废旧物品,有纸筒、透明罐子、纸盒、瓶盖和各种花布呢。相信我们心灵手巧的老师们定能变废为宝。

  低碳环保迎六一

  在阳光灿烂的儿童节里我们迎来了安吉路幼儿园低碳环保时装走秀。早早地,幼儿园里就热闹非凡,有人用扑克牌做成花裙子,有人用彩色丝带串成美美哒项链。还有男孩子干脆把蔬菜穿在了身上。

  一个个小精灵走着猫步活脱脱像走T台的小模特儿呢。走秀结束后,老师家长们忙忙碌碌地摆架子,挂牌子,变身小卖部老板,纷纷上架DIY手工制作品拍卖,有自己打理的多肉植物,有女孩子的串珠饰品,走有趣的事五花八门的手工玩具了,小朋友们兴趣昂然,真有种把整个集市搬回家的意思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