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绿洲花园幼儿园喜迎六一儿童节
2017-06-01 15: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吕聪 通讯员 魏姝婕)“六一”的阳光、“六一”的鲜花、“六一”的蓝天都在为孩子们祝福,“六一”是快乐的、“六一”是美好的……为了让孩子们畅玩民间游戏,与结对园的老师、小朋友们分享、交流中,能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绿洲花园幼儿园于5月31日开展了以“互助大结对,畅玩民间情”为主题的六一节活动。

  今天的主角当然少不了孩子,个个打扮成小演员纷纷献上歌舞庆祝他们自己的节日。

  瞧!孩子们对着视频,为结对园的小朋友们送上祝福和礼物,大二班的小朋友用美妙的歌声与他们有了“彩虹的约定”,希望结对园的小朋友和我们一样幸福、快乐!孩子和老师们个个劲头十足:亲子舞蹈《民间表演——竹竿舞》、金老师古筝独奏 《梁祝》、集体舞《咋了爸爸》、《民间童谣》展示等,孩子们尽情欢笑,尽情歌唱,红红的脸蛋上流露出灿烂的微笑,豆大的汗珠也掩饰不了幸福和喜悦的心情,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既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面向全体幼儿,给每个孩子一个平等的机会,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

  最后环节——民间游戏游园会,民间游戏是我国民间文化中的一个组成部分,为进一步让孩子们感受不同民族、不同地区各自的幼儿民间游戏,班级老师为孩子们准备了精彩的民间游戏,有跳四方、叠叠乐、炒黄豆、套圈、剪纸、抢凳子、丢手绢、跳皮筋。孩子们手持游园券,结伴来到各个活动室,参与游戏。形式多样的游戏,给孩子们色彩斑斓的童年添上更多的色彩。

  在浓浓的节日氛围里,孩子们在领略美好节日的同时也体验到了成长的快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衷心祝愿孩子们像小鸟一样飞翔在关爱的夏日里,像小鱼一样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在绿洲幼这片沃土中茁壮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3.jpg
图片1.jpg
SRC-358981171 2020-10-15 17:46
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