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童享六一 玩转童年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举行庆“六一”系列活动
2017-06-01 17: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陈东东 蒋丽丽)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想。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的小朋友怀着喜悦走进了六月,走进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六一儿童节。

  在6月1日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老师们为孩子们准备了“童享六一•玩转童年”的系列庆祝活动。节日里的幼儿园热闹非凡,处处欢声笑语。想知道万家幼的小朋友是怎么过自己的节日的么?赶紧跟一起去瞧瞧吧!

  “快乐起航”篇

  万家幼年轻老师们演唱《爱上幼儿园》的甜美的歌声拉开了“快乐起航”篇的序幕,优美的歌声中饱含着老师对孩子的爱和祝福。

  随着欢快动感的乐曲响起,一群小创客们手拿自己独一无二的“玩•美”作品,大胆、自信地展示自己“玩•美”艺术大师范儿。

  《江南水乡》的甜美之风融合了扎染馆、绣艺馆和童印馆的作品,小创客们变身小小魔法师,让同伴们深深地感受到绣艺、扎染、童印的魅力。

  《缤纷夏日》给孩子们带来了无限的想象和视觉的享受。小创客们将普通的纸箱融合沥粉馆的创作,为同伴们展现了与众不同的机器人;小手、泥巴相遇碰撞,泥塑馆的小创客们给同伴带来了色彩缤纷的泥巴小世界;小小牛仔布在布艺馆小创客们的创作下,变身一块块漂亮的头巾、围裙、小背包,让同伴们大饱眼福;弯弯绕绕的纸绳馆作品被小创客们装饰在自己的身上,给同伴们带来了甜美的夏日风情。

  这些作品都是小朋友在各个馆中利用各种材料自由创造而成的,他们秀出了自信,秀出了勇气,秀出了创意,秀出了“玩•美”

  “玩转童年”篇

  游园活动以万家幼的“玩•美”特色为主线,开设“玩•美”挑战馆的同时,也开放了11个不同形式的班级游戏馆,并由中班孩子独立挑战,大班孩子牵手小班孩子,共同参加完成游园挑战项目

  游园挑战游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结合不同年龄段的特点,给孩子们设计了不同难度的挑战。你想知道《火眼亮晶晶》《小小鲁班》《光弹打飞机》《火山来啦》等等这样的挑战游戏想是什么样的么?马上为你揭晓。

  《小小鲁班》:丁铃当啷,大在哥哥姐姐们的帮助下显身手,锯了木头,敲定了钉子;《火山来啦》让孩子们闻一闻白醋、摸一摸小苏打,然后把它们倒进老师用黏土自制的小火山中,奇妙的景象让孩子们仿佛身临其境。

  万家幼的小朋友大显身手,用不同的方法能让乒乓球跑到指定的地点,赶紧到《乒乓球跑阿跑》《水上漂》《旋转莲花》的活动现场来一睹为快吧!

  这些丰富的“玩•美”挑战,不仅拉近了小朋友间的距离,提高了他们的社会交往能力,进一步体验了同伴之前的友爱、互助,也为小班小朋友参与“玩•美”馆活动积累了丰富经验。

  “童享六一”篇

  游园活动中孩子们最欢喜的环节之一要数积分大兑换了!他们拿着挑战单中积累的积分,去兑换自己心仪的礼物。同时幼儿园和社区的叔叔阿姨们也都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六一礼物,给孩子们送来的节日里甜蜜的祝福。

  付出快乐的“体力、脑力”活动后,美味的自助大餐深深地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快来看看都有些什么?像红玛瑙一样的红提、大颗粒的蓝莓、新鲜甜美的荔枝,还有营养丰富的扬州炒饭、可爱的猪猪包、会笑的土豆饼、酸甜可口的糖醋里脊、红烧鸡翅、唯新香肠、健康美味的双色西兰花等等。

  你们知道这丰富的菜式都是谁设计的么?都是由万家幼的孩子们自主讨论、共同商定的,这些都是他们最喜欢的六一美食!

  放飞童年的梦想,玩转快乐童年!人人参与,个个同乐,老师们用智慧与热情,为孩子们播散了希望的种子,用梦幻与彩虹编织了一个快乐、智慧的童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万家幼的老师和孩子们共同创造了一个“玩•美”童年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创意展整体2.jpg
857343087e57a5fa8030a2a9b8198c8.jpg
画消防标志.jpg
饺子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