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朝晖幼儿园朝七一部举办庆六一活动
2017-06-05 16: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吕聪 通讯员 徐燕 金雯琳)六月的前奏,是孩子们的欢乐盛典。空气中弥漫着花朵的香气,还有孩子们灿烂的笑颜,仿佛在告诉大家:这是属于我们的节日!
为了让孩子们与快乐相约,与经典邂逅,切实感受到童话照亮现实的美妙,在 6月1日上午,朝晖幼儿园朝七一部围绕“唱响童年 飞舞梦想”的主题,开展了cosplay秀、合唱等一系列活动。

  操场上,亮丽的装饰带领孩子们走进心目中的新天地。首先,主持老师和园区主任为幼儿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拉开了节日的序幕。

  六一的歌儿是美的,六一的歌儿是甜的,六一的小朋友是快乐的!随后,各班小朋友逐一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中一班小朋友带来的《奔跑吧,蜗牛》,表达了蜗牛虽然爬的慢慢的,可是它一步一步地前进,不在乎别人的冷眼和嘲笑。中二班《左手右手》,通过歌唱,告诉宝贝们遇到再大的困难和挫折都不会退缩,他们会手拉手,勇敢大步地向前走!大一班大合唱《金色童年》表达了孩子们的童年是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大二班小朋友通过表演唱《Baby tree》,告诉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伴我成长,我们永远爱你们!大三班合唱《马兰谣》表达对幼儿园的不舍,美丽的幼儿园也是我们快乐的家园。大四班的一首《把爱传出去》把在座所有人都用爱紧紧地相拥在一起,一起手牵着手把爱传播出去,让爱的温暖与祝福陪伴我们左右。一路成长,离不开家长的关怀陪伴、老师的支持鼓励,孩子们以多彩形式展现了对所有人的感恩之心!

  接着,是节日的重头戏——cosplay秀,孩子们换上了各种各样的衣服有爱莎公主、古装、葫芦娃、美国队长、钢铁侠、猪八戒、等。他们以实际行动向大家分享心中的喜悦。小手牵大手,穿梭在如梦如幻却又触手可及的王国中。孩子们的惊喜、家长们的欢快、老师们的愉悦都充满了校园的每个角落。

  童年如画,定格着无数精彩的瞬间;童年如歌,跳跃着无数欢乐的音符;童年如同奇妙的万花筒,使人永远沉浸在愉悦之中——那无数的幻想和傻傻的童稚会拼凑成一件又一件趣事,长大想起来总会笑破肚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8.jpg
1.pn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