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园婴幼锦园园区举办“泳装咖咖秀”庆六一系列活动
2017-06-19 13: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孙琦 通讯员 方莹)近日,东园婴幼锦园园区举办了“泳装咖咖秀”庆六一系列活动。

  美美的泳装、酷酷的墨镜,绚丽的阳光,让人联想到惬意的沙滩。孩子们的泳装秀,随着动感的音乐声拉开了序幕。活动的形式有单独泳装秀、小组泳装秀、集体泳装秀等。孩子们穿着家长准备的泳装,精神饱满的在T台上用模特步向大家走来。小模特们带着灿烂可爱的笑脸,酷酷的表情,摆出一个个pose,引得在场的老师、家长们纷纷鼓掌。

  此次泳装秀,东园婴幼园还请来了家长助力团,爸爸妈妈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水果、点心、各种美味零食。孩子们在泳装秀结束后,可以小息,并选择喜欢的食物品尝。如此惬意,如此快乐!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提高幼儿的自信心,加强幼儿的表现能力,让幼儿乐于展现自己,感受集体活动的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02-13 14:44
SRC-358981171 2016-04-08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