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绿洲花园幼儿园举办2017届大班毕业典礼
2017-06-19 14: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孙琦)为了让孩子们对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6月16日上午,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大班的全体家长及孩子欢聚一堂,共同迎接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上午9时,活动以“民间表演乐趣多”拉开帷幕,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语,绿洲花园幼儿园2017届大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亲子合唱《彩虹的约定》,舞蹈《三字经》,音乐剧《再续舞乐奇迹》,成长历程回顾,追忆童年。园长妈妈蔡老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孩子们的不舍、对家长的感谢、对老师工作的高度肯定,为孩子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一首感人的《毕业诗》、优美的歌曲《老师老师》,一句“老师!阿姨!我们一定会回来看您!”让离别的依惜之情更加浓烈。大班幼儿的献花和家长代表的发言,表达了孩子们对教师们的感激之情,家长对教师辛勤付出的感谢。一句句美好的祝愿,让孩子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也对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有了新的憧憬。

  舞蹈《么么哒》、《咋了爸爸》、《穿越》、《老师,您别生气了》尽情展现了孩子们最闪亮的一面,赢来了现场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甜蜜而长久,在大家共同的参与中,毕业典礼圆满落幕,也为三年幼儿园的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这些都将会成为孩子们童年中最珍贵的回忆,愿所有的孩子在以后的人身道路更加精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04-25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