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2017-07-06 09: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孙琦 通讯员 赵碧芸)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许多的不舍与依恋萦绕心间,三年的时光就这样匆匆流逝,仿若在这一瞬间带走了我们曾经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大班的小朋友们即将告别老师、告别同伴,进入下一个阶段的小学生活。孩子们在这三年幼儿园时光里和老师、小伙伴们一起游戏、欢笑,相依相伴,共同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2017年6月30日,对于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的大班小朋友与家长而言是及其难忘的日子。上午9:30,全体大班小朋友、家长与老师们欢聚在一起,举行了2017年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童星汇聚 玩美起航”大班毕业典礼,让我们一起把美好回忆串联成一个个在舞台上跳动的音符!

  当孩子们和家长有序步入会场,舞台大屏幕上展现着各班孩子们三年幼儿园生活的精彩瞬间,家长们感慨孩子们转瞬的三年,看着孩子们的成长历程,有些家长激动得潸然泪下。

  这是孩子们人生的第一个毕业典礼,首先施园长代表所有老师,深情献词,向即将毕业踏入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和希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健康快乐成长。随后大班家长代表讲述了孩子们在幼儿园三年的成长与变化,也表达了对幼儿园的感谢及不舍之情。他感慨道:“我们的孩子经过幼儿园的学习生活真的长大了,他们学会照顾自己、照顾他人、学会友爱、学会分享、学会感恩,变得更自信,更勇敢了”。 不光是这位爸爸代表感慨万千,其他在场的爸爸妈妈们也同样深有感触,脸上都洋溢出欣慰、感激之情。

  而当大班毕业生们都穿上整齐的班服拉开帷幕的那一刻,三年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孩子们深情地念起《毕业诗》,依依惜别之情溢于言表。而《幼儿园毕业歌》响亮整齐、节奏欢快的演唱唱出了孩子们童年的美好记忆,更唱出了孩子们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及对老师、家人的感谢。

  随后每个班的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闪亮的舞台,尽情展现了自己最闪亮的一面:《三字经》将中国传统文化和舞蹈融为一体,《我长大了》道出了了孩子们渴望成长的心声,《记住你亲爱的老师》充满着孩子们对老师的感谢,《手牵手》唱出了离别的珍重,《纸箱变变变》走出了孩子们的无限创意……孩子们用真情的表演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的生活无限的眷念。那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感动了在场的家长,使家长们充分感受到孩子飞跃的进步,见证到孩子们的幸福成长。他们纷纷拿出照相机、摄像机留下这感动的瞬间,将这最美丽动人的画面定格。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团聚的日子特别让人感动,今天我们欢歌笑语,今天我们畅想未来,让我们记住今天,让我们期待明天,孩子们,带着我们的爱和祝福再次出发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