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师大林国胜教授两件作品斩获“德国红点奖”
2017-08-22 17: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陈鑫)日前,一年一度的2017德国红点Communication design 传播设计奖评选结果揭晓,杭师大美术学院教授林国胜设计的“CHEASHE启鲜(企业设计与识别类)”和“KAOHUO烤货(品牌设计与识别类)”两件作品一举斩获德国红点奖Reddot Award 2017 Winner。

CHEASHE-启鲜-企业设计与识别类

  CHEASHE启鲜茶饮标志呈现出兄弟茶饮店,图形文字的双重结合令人一目了然。汉字的象形特色得到优良体现,奶茶杯、柠檬、炸鸡一一浮现出来,即视感爆棚。兄弟合力,共创事业的画面极具活力和情感色彩,拥有国际视角的民族品牌跃入眼前。标志可竖可横,字体大小穿插、灵活多变。在应用方面,标志结合四季水果、气候的图形与“开启四季鲜滋味”口号相呼应,形成一种青春时尚、形象鲜明的视觉语言。

KAOHUO-烤货-品牌设计与识别类

  KAOHUO麦田烤货标志由合文和产品相关的图形结合而成,是为一个主打烤货的餐厅设计的。标志主体由“烤+货”二字组成合文图形标志,“烤”字的“火”字旁形象地描绘出熊熊火焰正在烧烤的状态。应用中合文标志并不是独立存在的,由细线勾勒的虾、鱿鱼、海鱼图形与主体标志相结合形成新颖灵动的标志变体,进一步强调了标志所要传达的海鲜烤货的产品定位。

  作为国际三大设计奖之一的德国红点奖(Red Dot Design Award)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被称为设计界的风向标。红点奖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是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风向标,一直是全球设计精英梦寐以求的国际知名设计奖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出售小份面.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