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京都小学一年级伢儿迎来2017入学礼
2017-08-30 15: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沈悦函) 830日上午,杭州市京都小学的一年级新生开展了主题为徒步走运河 迈好开学第一步的入学礼活动。

  早上8:00,开走仪式之后,全体一年级新生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在老师们的护送中开启了小学之行!古老的运河,美丽的秋景,稚嫩的笑脸,构成了一道别致的风景。


  京都小学是一所运河沿岸的名校。学校临河而建,一千多年的大运河滋养了学校近一个世纪,学校以上善若水、博学笃志为校训,以培养具有水一样品德的学生为目标。入学礼作为京都娃们入学的第一课,既让孩子们感受运河沿岸的美丽风景,体会母校独特的运河文化内涵,又在活动中培养了亲子情、师生情、生生情。


  整个活动历时40分钟,每一个一年级京都娃都坚持走完了全程。期间,虽然有的孩子摔倒了,有的孩子累得快走不动了,但最终凭着顽强的意志力坚持了下来,所有孩子都迈好他们小学生涯的第一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