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绿色情怀激荡未来 省教科院附校举办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7-09-01 17:4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吕聪 通讯员 周颖)9月1日上午,省教科院附校的老师和学生们共同参加了以“绿色情怀激荡未来”为主题的新学期开学典礼,在新学期的起点开启了同学们梦想的第一步。省教科院附校的老师们也围绕“绿色情怀”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迎新系列活动。

  播一粒种子,让心愿发芽开花

  用缤纷的果实,把阳光报答

  在两位主持人声情并茂的朗诵声,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各年级段的小朋友们穿着整洁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满怀着对新学期的憧憬,整齐地排列在操场上。

  绿色的小苗 冒出头

  “老师们好!哥哥姐姐们好!”

  伴随着活泼的音乐,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牵着刚入学的一年级小朋友走上了红毯。其他同学也都以热烈的掌声和开心地笑容迎接新生。这欢乐和谐的一幕也将成为孩子们对校园生活的第一印象。

  绿色的情怀 心中念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省教科附的师生们一同进行了中国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活动。七年级的小军人们经历了一周的军训后,为我们展示了军人的风范。他们将军人的精神投入到坚定的步伐和满腔的热情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