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教师节活动: 幸福像花儿一样
2017-09-11 14: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吕聪 通讯员 白玫)新学期伊始,悄悄地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一整天,星辰幼儿园的老师们都徜徉在幸福的空气里……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新教师参加了区教育局召开的表彰大会,新入职的教师举起右手在优秀教师的带领下立下了“从严修身律己,以爱教书育人”的决心;幼儿园也召开了“向先进学习”的主题活动。

  晨会,老师们一起唱响对孩子的承诺:“孩子,我承诺,我要做你最好的同伴,我要做你最好的老师,我要做你做好的依靠,我要做你最好的榜样.......”

  节日里,社区领导为老师们送来了节日慰问,园领导章瑛园长还为所有的老师、阿姨、保安,食堂人员准备了绿色植物,送上清新的节日祝福!

  小朋友们也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辛勤的园丁们”送去自己满满的爱。大班的哥哥姐姐们自制手工七色花和千纸鹤,亲自送给园里的每一位辛苦劳作的老师阿姨们,还担任摄影师,留下最美的时刻。中班的小朋友在贺卡上印下一个甜甜的吻,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小班的弟弟妹妹刚来园,用抱一抱、亲一亲、我的饼干分你一半……来传递她们对老师的喜爱。

  教师节是老师对孩子们爱的承诺日,是孩子们对老师感恩的表达日; 教师,原来可以这样幸福!老师们纷纷表示:奉献于教育事业,是我们今生无悔的选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