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开展暑期家访工作
2017-09-11 14: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吕聪 通讯员 张海燕)新学期即将拉开帷幕,又一批孩子即将加入星辰大家庭。假期里,老师们握着预约单、顶着烈日、揣着暖暖的爱,扣开了一个又一个宝贝的心扉!

  初次见面,老师们和孩子们互相欣赏了属于自己的照相册,我找一找你,你找一找我,他们就这样记住了彼此!师生们一起看绘本,还给彼此讲了一个最喜欢的故事……他们一起玩了游戏,一起走迷宫……他们似乎已经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原来,老师说话是柔柔的,如此的好听;原来老师也是个大孩子;原来老师也会折很多小动物,像个魔术师一样;原来老师像妈妈……而孩子们的妈妈有点着急,:宝贝们还不会自己吃饭;宝贝们比较胆小;宝贝们睡前奶还是戒不掉……“别急,你的担心我们都遇到过,你的着急我们都会放在心上……请把宝贝放心地交给我们吧”。贝贝有点挑食不爱吃蔬菜;楠楠鱼虾过敏;可可有哮喘史;小天紧张的时候会啃手指头……老师们耐心倾听、认真记下每个孩子需要关注的具体事项。

  这个夏天烈日炎炎却同样热情似火,老师们通过家访互动缓解了孩子们、家长们的入园焦虑,9月渐进式的入园过渡,会帮助每一位幼儿顺利适应幼儿园生活,让家园携手共同参与、经历、记录、分享宝贝们的成长瞬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