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举行第三届“玩·美”之星颁奖典礼
2017-09-18 16:4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吕聪 通讯员 陈东东)教师,一个被称为人类灵魂工程师的职业,人们总是毫不吝啬地将最好的褒义词送给他们。20179月,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举行了第三届“玩·美”之星的颁奖典礼。当感人故事再次呈现,万家幼的老师们因平凡岗位上的用心担当而自豪,为自己拥有这样的团队而幸福!

  “人心齐,泰山移”,这是他们的真实写照。他们勤奋、刻苦、踏实、进取;现在,他们优秀,团结,快乐,卓越;将来,他们奋进、超越、更加专业!

  他,就是万家幼的“团队之星”!——17届大班年级组

  在幼儿园里他们总是默默无闻地用心工作着,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尽职尽责,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主人翁的精神!

  他们就是万家幼的“服务之星”!——保育员:毛丽萍、保安:黄银良

  班主任,一个普通的名字。都说你是世界上最小的官,管着一群快乐的天使;都说你是最棒的园丁,画出了孩子成长的年轮;你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

  她,就是万家幼的“育人之星”!——章月琳老师

  她的笑容,你读到的不仅仅是善意和友好,更有宽容和奉献。作为一名新教师,她乐此不疲地做着孩子王;她用责任、爱心诠释着教育的正能量;短短的一年教学生涯,她成就了孩子,也成就了自己。

  她,就是万家幼的“成长之星”!——俞嘉怡老师

  面对调皮捣蛋的孩子,她用爱心去呵护;面对班级的琐碎事件,她事无巨细;她所带的班级总是那么有声有色。她用“心”,用“智慧”管理班级,才会孕育出一个个真善美的心灵。

  她,就是万家幼的“智慧之星”!——孙钟伟老师

  当一页页日历被轻松翻过时,她却在用勤奋、敬业的汗水充实着在万家幼工作的每一天。春夏秋冬,带走了被磨砺的时光,却留下了她奉献的身影。

  她,就是万家幼的“奉献之星”!——洪潇洁老师

  她的脸上永远带着灿烂的微笑。她端庄优雅,落落大方;她青春活泼,文采飞扬。她总是微笑着去做每件事,用爱心去关爱孩子的童心,用细心去赢得家长的信任,用热情去温暖同事的心灵。

  她,就是我们万家幼的“活力之星”!——黄瑜炀老师

  他们充满着青春的活力,他们充满着工作的激情,他们充满着灵动与创新的思维,他们用敢想敢干的胆识追逐生命的辉煌,他们无限执著地探索,为幼儿园“玩·美”教育品牌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他们,就是万家幼的“品牌之星”!——陈滋倩老师、莫少华老师

  是一位可亲的优秀父亲,是孩子无话不谈的朋友,是孩子心中永远的保护伞,更是一位热心的优秀家长,当班级、幼儿园需要他的时候,总是能看见他忙碌的身影。

  他,就是万家幼的“家长之星”!——帅昱彤爸爸

  她是一个活泼阳光的女孩,她是一名多才多艺的老师,在幼儿园的艺术活动的排练中,总会出现她的身影,用激情舞动着青春,带领孩子不断冲向新的艺术高地。

  她,就是万家幼的“艺术之星”!——钭丽程老师

  万家幼在感受孩子敬爱之情的同时,思考教师的爱心与责任。期待,在新的学期中人人都有成长,有进步;人人都能够温暖他人,闪耀自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