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翠苑第一小学开展公民爱心日活动
2017-09-28 16:4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吕聪 通讯员 李红娣)9月的杭州市是最美的,那是因为在这个有一个温度的城市里,杭州市翠苑第一小学的同学们纷纷行动,一本书,一元钱,一个微笑,一个善举……一个个汇成爱的海洋。9月26号是上城区第十二届“公民爱心日”,在公民爱心日当天,杭州市翠苑第一小学文华爱心基金拿出2000元爱心款,班级图书角拿出自己的流动图书,把这一点点爱汇入到杭州这一座大爱的城市,加入到这个爱流中。带着翠一小学的温度,带着孩子们和老师们的祝福,祝福杭州,爱漫杭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