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新实验学校英语教师基本功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7-09-28 17: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吕聪 通讯员 杨晶)近日,杭州高新实验学校会议室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开班仪式正在进行中——中小学英语教师基本功培训班正式开班了!为了更好地提升高新实验学校中小学英语教师在口语表达,写作技巧等方面的能力,高新实验学校首开先河地在校内开展中小学英语教师基本功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将历时两年,聘请了杭州市英语教研员吴萍老师、滨江区英语教研员曹群珍老师担任顾问,海达国际教学管理总监兼滨江区特聘外籍讲师Doctor Jeffery West担任老师们的英语教师口语外教,阵容之强大,让中小学老师们感受到了未来两年的学习充满压力与挑战的同时,更赋予他们更多的机会与成长空间。

  仪式由新教师代表吕娇主持,吴水刚校长简单介绍了学校设立这个班级的初衷及期望。他希望英语老师通过利用这次培训机会不断提升教师的基本功,在以后的教学中更好地培育学生的四个核心素养。吴萍老师则从2014年10月深化义务教育改革这个切入口谈教师自身发展的重要性。她认为,教师专业发展需要从意义上、实质上有所改变,并希望学校能够作为示范点,然后辐射到更多学校。曹群珍作为班主任给我们布置了具体的学习任务,期待我们用最快的速度跟上节奏,实现成长。Jeffery表示非常开心并且十分期待着和中小学老师们以后作为团队紧密的合作。

  嘉宾讲话结束后,吴校给三位老师颁发了聘书,所有与会人员留下了美丽的合影。期待这个学期高新实验学校英语教师的蜕变,期待着她们在提升基本功的道路上能够越走越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
管乐团演出照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