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水幼儿园国庆活动:童心飞扬唱红歌 赤子之心绘红旗
2017-10-01 14: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张安影)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了庆祝祖国妈妈68岁的生日,9月29-30日,天水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国庆活动。

  9月29日上午,天禾园区的小朋友们早早的汇聚在音乐厅。歌声嘹亮,孩子们和杭师大的实习老师们用美好的歌声为祖国献上了纯真的祝福。本次庆典活动邀请到了省幼儿体育协会副理事长江亚波,浙江幼儿体育协会事业发展部叶宏军共同参与。

  “童心飞扬唱红歌,赤子之心绘红旗”,在这次活动中,班和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带来了声情并茂的红歌表演,中国风味十足的国粹京剧和气势磅礴的武术表演,园本特色鲜明的乐器合奏,划着双桨的表演唱,神气的小海军,都表达着孩子们想说的话——祖国祖国我们爱你。不仅如此,刚入园一个月的小班小朋友们也为祖国妈妈献上了自己的处女秀,可爱的孩子们变身成为小小工农兵,唱起了红星闪闪。挥舞着手中的小小国旗一字一句地唱着《哇哈哈》和《国旗国旗多美丽》。

  9月30日上午,天水园区开展了“金色阳光,传递梦想”国庆主题活动。小小升旗手庄严的将国旗传递到音乐厅中心,孩子们面对国旗,听着国歌向国旗敬礼致敬。中大班的孩子们为祖国妈妈献上了歌声祝福,五首悠扬的乐曲回荡在音乐厅。

  不仅如此,天水园区的孩子们心系远在新疆阿克苏接队园的小伙伴们,她们将自己的小小祝福化成一本本绘本,将自己的心愿传递下去,不管小伙伴的距离有多远,在祖国妈妈生日之际,相隔两地的孩子们用绘本连结了一条长长的心灵之桥,这一刻孩子们的心连在一起。

  幼儿心系祖国情,童心共筑中国梦,多样的活动对幼儿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有着特别的意义。活动幼儿通过演唱红歌,绘制国旗,为祖国妈妈68岁生日送上美好的祝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0.jpg
SRC-358981171 2019-09-12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