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商大《商业经济与管理》加入首批网络首发中国学术期刊
2017-10-09 15: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房敏婕)近日,记者从浙江工商大学获悉,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该校《商业经济与管理》与《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简称电子杂志社)签署了首批《CAJ-N网络首发学术期刊合作出版协议》,通过《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CAJ-N)正式出版《商业经济与管理》网络版。

  也就是说,今后,凡经《商业经济与管理》审定录用的稿件均可在网络版上首发,之后视编排情况发布排版定稿和整期定稿,再出版印刷版。

  《商业经济与管理》本次加入中国知网《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CAJ-N)录用定稿网络首发,意味着正式加入了官方网刊号,其效果等同于论文的纸质出版,与以往没有正式刊号的优先出版不同,CAJ-N已得到了国家出版管理、科研与人事等相关部门的认可。他们认为,快速而受保护的成果首发和认证服务必将提高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竞争力,使期刊能更好的吸引优质稿源,这对期刊的发展将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杂志社将以此为契机,根据学校省重点高校建设的要求,围绕两刊“精品化、数字化、国际化”建设目标,继续努力,使两刊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17163819.jpg
微信图片_20201112090002.jpg
微信图片_20201106171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