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钱塘春晓幼儿园江南分园开展“中国娃大联欢”活动
2017-10-22 16:0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曹远)红红火火中国娃,热热闹闹大联欢。近日,钱塘春晓幼儿园江南分园小班段的孩子们一起身着红衣服,手持小国旗,为祖国的繁荣富强骄傲、庆祝!

  走进江南,地毯、花门、音乐犹如来到了米兰时装秀现场,身穿中国红的孩子们变身超模来了一场“红show”。红色的唐装、红色的发夹、红色的红领巾等等,满室的红色感染着每个孩子的心情。

  在美丽的拱门前,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妈妈的爱。有人自豪地呐喊:“祖国妈妈我爱你!”有人激动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与金星。红show”的结尾孩子们一起合唱了《国旗歌》:国旗国旗红又红,飘扬在空中,一颗大星星,四颗小星星,国旗国旗真美丽,我们敬爱你……秀一片热闹欢腾。

  不仅仅是孩子们,就连老师也跟一起身穿中国红,来为祖国妈妈庆贺呢!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认识了自己的祖国,知道了中国红的意义,深刻体会到“我是一名中国娃,我为我的祖国妈妈感到骄傲”的情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11-07 17:25
SRC-358981171 2017-06-01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