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吉路幼儿园庆重阳:祖孙同乐享天伦
2017-10-26 14: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朱瑛)农历九月九是我国的重阳节, 尊敬和爱护老人是我国的传统美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安吉路幼儿园的孩子们邀请了自己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来到幼儿园,给他们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孩子们给爷爷奶奶们准备了唱歌、跳舞等好看的节目,爷爷奶奶也给宝贝们带来了自己的才艺。有的奶奶会民族舞、有的爷爷会越剧、有的外公会变戏法……欢乐的笑声洋溢了整个幼儿园。

孩子们和爷爷奶奶一起玩游戏

  接着,孩子们还和爷爷奶奶玩游戏、帮他们捶捶背、敲敲腿、拨个橘子给爷爷奶奶吃,孩子们感受到了爷爷奶奶平时对自己悉心照顾的辛苦。当一只只小拳头轻柔地落在老人的肩头时,有几位奶奶开心的眼里泛出了泪花。

孩子们给奶奶捶捶背

  特别是小班的长辈们,看着一个月前来园还哭哭啼啼的宝贝们变得那么乖巧,老人们感慨万分,在欣慰的同时,对老师们耐心细致地工作也给予了肯定。

  活动为孩子们从小形成良好的行为和品德修养奠定了基础,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学习了学习敬老爱老、主动地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的传统美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孩子们捡树叶玩树叶雨 (2).jpg
彩虹攀爬网 (2).jpg
图片10.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