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开展亲子活动
2017-10-26 14: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高佳囡)近日,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太阳八班开展了“大手牵小手 野外走走走”的亲子活动。蓝蓝的天空,伴着清新的果香,大家准时在目的地集合,老朋友新朋友见面分外开心。

  在动感欢快的音乐声中,活动开始啦!蹦床、卡丁车、滑草,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在互动游戏中尽情地享受着亲子间的温馨与幸福。

  小朋友最感兴趣的就是骑马,新鲜的事情让孩子倍感有趣,很是期待!胆子大的孩子先进行了尝试,第一圈骑下来宝贝们乐得说不出话,深度陶醉!其他小朋友也在鼓励中打算尝试一下,初生牛犊不怕虎,一会大家都适应了,并且非常喜欢自己的马。

  骑马场上,小朋友一个个昂首挺胸,毫不畏惧,宛如一个个威风凛凛的小骑士在草原上巡逻。骑马结束后,小朋友还跑到马厩里喂马,把每匹马都照顾到了,干粮都喂完了,才心甘情愿地出来。和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感觉真不错!

  快乐,总会让人忘记时光地流逝,参与是种快乐,陪伴是种幸福。大家在感受集体活动快乐的同时,家长与孩子们增进了亲子感情,也拉近了同伴之间的距离,为家长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7747.jpg
5.第二次逃生,准备的更充分了,带着路线出发.jpg
星星四特色照2 星星四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