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朝晖幼儿园开展秋游活动
2017-11-08 16:1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浙江教育在线浙江站(编辑 吴憾 通讯员 高雯雯)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是个处处都蕴含着教育契机的季节。为了让幼儿了解大自然,感受动植物生命的趣味.2017年11月1日上午,杭州市朝晖幼儿园朝七一部开展了秋游活动——参观西溪湿地博物馆。

  西溪湿地博物馆是我国第一个列入“国际重要湿地名录”的国家湿地公园,也是国内唯一以展示中国湿地为主题的国家级博物馆。

  人与湿地的主题深邃宁静。博物馆向孩子们介绍了稀奇的植物胎生现象、三江平原从“北大荒”变身“北大仓”的历史。观察动物标本和海洋生物时,孩子么忍不住凑近观察,着迷于生存方式与人截然不同的水母。

  

  在户外,孩子们分享零食,好朋友之间亲密合影,热闹活动。

  此次秋游活动,孩子们感受了西溪博物馆的文化,近距离地接触和体验博物馆里展示的各种展览品,参观西溪博物馆,丰富了经验、增添了知识,拓宽了视野,让西溪之行变得更加充实而有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8.jpg
1.pn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