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培红幼儿园开展革命历史学习活动
2017-11-16 16:5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吴憾 通讯员 倪芝珍)11月11日,杭州市培红幼儿园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学习认识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增强全体教师的“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组织全体教师赴长兴县开展“感受红色情怀,探寻精神密码”的主题活动。来到被誉为“江南红村”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纪念馆参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

  每一个参观“江南红村”展览中心的人都怀着崇敬的心情。跟随讲解员,缓步踏入三进的房屋,大院厅堂内,悬挂着一幅幅栩栩如生的油画,向来访者无声讲述着新四军苏浙军民,在粟裕将军领导下抗击日伪顽的历史。纪念馆讲解员精彩的解说仿佛将老师们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看到了当年抗战的激烈场面;了解了新四军苏浙军区部队抗日斗争的历史;重温了新四军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看到了新四军当年穿过的军衣、草鞋;感受到新四军战士艰苦朴素、甘于奉献、严守纪律的优良品质。详尽的图片资料,斑驳的历史文物,带领大家走进了这一段光荣的革命历史。可歌可泣的新四军革命英雄事迹,革命的优良传统,革命烈士的伟大业绩和牺牲精神使教师们深受感动。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爱党、爱国、敬岗、奉献,争先创优的热情,勉励全体教师去牢记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学校建设发展进程中,落实好教师的育人重任,为幼儿健康的学习与发展而努力!为建设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7.jpg
图11.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