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开展迎新年游园活动
2018-01-09 22:2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吴憾 通讯员 朱瑛 贾志华 费丽欣)2018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欢乐的新年气氛,安吉路幼儿园各园区在新年伊始,热闹地进行着各类迎新主题活动。1月5日上午,各园区张灯结彩,家长、孩子和老师们齐聚一堂,到处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随着小朋友在早操展示中充分展示自信、活泼与健康的风貌,慧兰园区开展了“心童趣·玩童趣”亲子迎新运动会。团队合作体现出力量,比赛进行地激烈,一阵阵的加油声助力家长团队赛到达了白热化阶段……在亲子游园会中,各具特色的班级游戏吸引了孩子和家长们参加。活动充分调动了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亲子关系。

  戒坛园区以民俗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包汤圆、包饺子、剪窗花、做泥人、做糖葫芦等各种活动,让孩子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老师和家长们在爱心贴上写上了对孩子的祝福并将爱心贴贴在许愿板上,祝新的一年每个孩子都健康平安喜乐。孩子们在热闹喜庆的活动中体会到了浓浓的“年味”。

  一场精心设计“亲子科技嘉年华”在桦枫居园区各个教室里如火如荼地展开着。16个科学小游戏蕴藏着16个生活中的小科学,有光与影的“皮影戏”,飞速“水漩涡”,斜立的小人,扑克牌城堡,旋转吧乒乓球……孩子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遨游在科技的海洋。“哇!这个乒乓球在罐子里竟然能飞起来!好神奇”“我还能让可乐瓶斜着站着呢!”“不用我的双手我能让小人跟着我走,好得意!”孩子们参与到游戏中观察、探索,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专心致志地找到其中的小秘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活动在欢笑声中结束了。孩子们不仅分享到了新年的快乐,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家庭与幼儿园的沟通、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