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科附近日举办“校园之星”颁奖典礼
2018-01-10 09: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1月5日,是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共同期待的日子。

  经过前期的竞选宣讲、网络投票、现场投票以及评审小组考核等环节,万众瞩目的第八届“校园之星”终于揭晓!同学们踏着梦想的红毯,走上属于自己的舞台。

 

  第八届“校园百星”合影

  省教科附“校园之星”颁奖典礼在唐宇红校长的娓娓开篇与省教科院的王健敏副院长的激昂收尾中,圆满完成!

 

  唐宇红校长致开幕词

 

  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王健敏副院长致辞

  本次“校园之星”评选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健敏、江干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志清、江干区教育局团工委书记徐莉、江干区少先队总辅导员陶焦芳等领导莅临颁奖典礼现场。金华仙源湖实验学校领导、社区领导和家长代表与全校师生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园之星”的颁奖与附校达人表演共同组成。

  附校达人的表演精彩纷呈:有附校首席演奏家奏响典礼乐章,有“笋芽儿”才露尖尖角,有中华博大精深的武道,有中国传统的书法、古筝和舞蹈,有国际化的动漫二次元,还有重新演绎经典革命以及传递附校学子家国情怀的歌曲大合唱,更有小小少年们跟着时代的步伐,唱响“中国梦”……

 

  本次评选,共评出闪亮之星、科技之星、演讲之星、孝敬之星、诚信之星、文明之星、环保之星、文学之星、学习之星、进步之星、阅读之星、艺术之星和运动之星共120颗星。

  他们踏着红毯自信地走上领奖台,接收同学们和老师们热烈的祝贺,为自己拥有一个为之努力的爱好与特长而感到自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