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迎接局机关小分队进行开学走访调研
2018-03-06 14:2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何思瑶 通讯员 吴晓芬)3月5日上午,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迎来了下城区教育局丁越副局长等局机关干部为校园服务小分队的开学走访调研活动。

  在园长施林红的陪同下,丁越副局长等一行领导聆听了施林红园长介绍的幼儿园新学期“各美其美 和谐共美”的团队成长愿景以及成为“优质幼儿园”的发展目标,了解了幼儿园开学小朋友的到园情况和始业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了解了食堂、饮用水、保安、监控、消防等安全防范情况;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园舍环境,特色场馆等,对幼儿园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万家幼的开学典礼暨花草节启动仪式活动中,对老师和孩子们的创意进行了大大的点赞,并称:“真是一群会发现、会创造的万家人!

  随后,丁越副局长还重点围绕万家幼“玩•美”特色品牌以及打造“优质幼儿园”的目标给予了希望。鼓励幼儿园继续做好校园内涵建设,深入开展教学课程改革创新工作。

  最后,还特别对全体万家幼的老师和孩子们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期待2018年万家星城幼儿园“播种好春天的种子 收获累累的果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