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开展开学迎新活动
2018-03-07 17:2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编辑 吴憾 通讯员 白玫)鸡辞旧岁,金狗踏春来。新学期的巴士已进站,嘀嘀吧,开学啦!星辰幼儿园的孩子们有的身着唐装;有的把自己装扮成一只可爱的小狗;有的手里拎着一盏自制的小狗灯,开开心心得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抱一抱好久不见的小伙伴,亲一亲想念老师阿姨。孩子们都大了一岁,对彼此的思念和爱又多了一点。

  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上,大班的哥哥姐姐、爸爸妈妈代表、社区的民警小林阿姨、老师阿姨都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新学期的目标,满满的期许都将成为孩子们成长的翅膀、努力的目标。

  新学期开学仪式后,小班小朋友带着小狗狗一起参加了环小区接力赛;中班的小朋友拎着水桶抹布开始了校园里的“换新”行动;大班的哥哥姐姐都在种植地里忙碌着为蔬菜宝宝们除杂草“换绿”……孩子们用坚持、劳动与汗水来解锁新学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