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幼儿园太阳六班开展“大手带小手,植树添新绿”系列活动
2018-03-13 09: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何思瑶 通讯员 杨惠雯 陈婷早春三月,草长鹰飞,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扑面而来,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太阳六班的小朋友们开展了“大手带小手,植树添新绿”的系列活动。让孩子们树立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养成爱护绿色环境的良好习惯。

  在活动中,老师通过各种形式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常识,作为大班的哥哥姐姐,他们个个都听得聚精会神,大家都很想要加入植树的行列,为装扮地球做贡献。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在种植区,将手里的爱心花籽种在了土地里,并拿起水壶给这些小花籽浇水松土,这些充满爱心的行动表达了孩子们对树木花草的爱护,同时收获着种植的辛劳与快乐。

  班里很多孩子们还亲手制作了环保宣传小海报,用自己的画笔画下对大自然的热爱。最后,孩子们将这些精心制作的海报送给了小班的弟弟妹妹,他们还给弟弟妹妹们讲解了保护环境爱护树木的意义,弟弟妹妹们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笑容和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体现了孩子们强烈的参与精神,不仅用实际行动加深了孩子们的绿化环境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幼儿之间的互动,让小朋友认识植树节的意义。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