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区民办小学明起网上报名,报名流程已出炉!
2018-04-02 09:07:00
杭州市教育局

  进入4月招生季,之前市教育局已经公布了2018年杭州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时间安排。相较于往年,今年公办和民办小学入学报名均采取网上报名。

  4月2日起,杭州市区民办小学一年级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杭州市区是指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江干区、西湖区、滨江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湖风景名胜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

  申请入学对象:1、杭州市区户籍的适龄儿童。2、非杭州市区户籍,但符合在杭就读条件的适龄儿童。

  注:2018年申请小学一年级入学的适龄儿童是指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申请入学办理时间和程序:

  4月2日10:00—4月8日16:00

  符合2018年杭州市区小学一年级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请家长登录杭州教育网(唯一指定网站:www.hzedu.gov.cn),点击“杭州市区小学一年级入学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及相关信息登记,注册成功后,账号及密码请妥善保存。

  4月14日—4月15日

  家长带孩子到报名学校进行网上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并根据报名学校的安排参加面谈,具体时间以4月12日报名学校短信通知的时间为准。逾期未到现场确认的,视作自行放弃。

  入学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家庭户口簿、父母双方身份证。2、港澳台及外籍适龄儿童,除提供上述的身份证明材料外,还需提供适龄儿童本人的出生证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