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闻涛中学携手闻涛小学举行感恩联谊活动
2018-04-02 13: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傅梦媛)3月30日,为培养学生的感恩情谊,提高学生的沟通交流能力,杭州闻涛中学连续第三年与闻涛小学共同举办了“回访母校感念师恩 牵手成长联结友谊”的活动。闻涛中学七八年级学生共同回访母校,看望母校老师,汇报个人成长情况,同时表达对母校老师最真挚的感恩之情。

  午饭过后,同学们都兴致冲冲地带上了自己为老师准备的小礼物,早早地到了操场集合。同学们有的抱着一束束娇艳美丽的鲜花,有的拿着一张张写满祝福的贺卡,有的拎着一只只装载感恩之情的礼袋,阳光下同学们灿烂的脸上都溢满了想见母校与老师的期待。

  昔日小学里稚嫩的脸颊已增添了几分青春的味道,曾经熟悉的小学校园与老师却已转变成记忆里历久弥新的那页。

  当闻涛小学蓝色的校门出现在同学们面前时,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散开了,去到熟悉地不能再熟悉的教室里、办公室里寻找自己的老师与当时的记忆。楼道里、食堂里、办公室里、教室里,到处都能看到被学生们团团围住的老师。大家纷纷将自己准备好的礼物塞到老师手里,跟老师亲切地聊起了自己在初中的生活与变化。老师们的脸上也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同学们的成长表示深深的欣慰,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在追寻自己梦想的道路上不懈奋斗。

  随后,闻涛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们在闻涛中学七年级的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来到了闻涛中学进行参观。校门口打击乐队的同学们早已准备就绪,用一曲曲激昂活泼的音乐迎接朋友们的到来。七年级的同学们还担任起了小小讲解员,带领闻涛小学的同学们有序地观摩了学校的拓展性课程并参观了操场、体育馆、食堂、实验室等地。

  紧接着,大家都来到了报告厅,七八年级的同学们为学弟学妹们准备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在这里,大家可以听到704班叶淼同学带来的“闻涛生活知多少”,带你全方位了解闻涛中学的校园生活;可以跟随808班肖怡然同学去看看美国和日本的游学经历;当然,欢乐的日子里也少不了歌舞的陪伴。校舞蹈团为同学们带来了别有一番风味的维吾尔族舞蹈,705班茅久唯和808班肖怡然同学带来了二重唱《梦田》,904班的章志杨同学则为我们献上了一曲《智商250》,令全场同学都拍手称赞。

  701班的全体同学更是为大家尽心准备了以“弘扬传统文化 争做善美少年”为主题的国旗下展示,朗诵与舞蹈的完美结合也博得了阵阵喝彩。

  联谊活动在闻涛小学章辉老师的发言中圆满落下了帷幕。章辉老师表示,看到以前闻涛小学的学生进入初中后都有了极大的成长与变化,看到大家的初中生活是那么的丰富与充实,他感到非常开心。他还希望在座的所有学生都能享受自己的初中生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