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家星城幼儿园举行幼儿集体生日会
2018-04-24 17: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俞嘉怡)到了过生日的时候,孩子们有什么愿望呢?想有一条漂亮的公主裙,想有一堆乐高玩具…近日,万家星城小班的小朋友们行动起来,亲手实现了想要一个生日蛋糕的愿望。

  为了给孩子们增添生日的美好回忆,感受与小伙伴们一起庆祝生日的特别氛围,万家星城小班的孩子们举行了集体生日会,这一次的生日有点特别,幼儿园请来了三位家长老师教导孩子们制作蛋糕,准备的材料有多种多样的水果,装饰的糖果和巧克力棒,以及用来制作蛋糕胚的红薯。

  安安妈妈告诉孩子们,第一步要先把红薯皮剥干净,第二步把红薯装干净的保鲜袋里的捣成泥。把泥堆成各式的形状,挤上奶油,堆上爱吃的水果,插上巧克力棒,洒上亮晶晶的糖,蛋糕就做好了。

  小寿星们戴上可爱的生日帽欢聚在一起,一同唱起《生日快乐》的祝福歌、同享生日蛋糕,欢歌笑语充满了整个生日聚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