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翠苑一小:“像家一样”的图书角上线啦!
2018-04-26 16: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何思瑶 通讯员 杨艺璇)“哇!好漂亮的图书角呀!”“像家一样!”阳光明媚的这一天,翠一文华三3班的孩子们一进教室便发出了惊叹声。原来,经过班主任杨老师的改装,班级图书角面貌焕然一新:添置了素雅的圆桌、圆凳,桌上靓丽的满天星点缀着这一隅,显得更加温馨动人。

  实际上,班级里还有好些细节之处都走上了“像家一样”的温馨路线。瞧,班级后面的一方天地里还摆上了小朋友们喜爱的“火车”型储物凳呢!

  这些有创意的图书角设计,一下子激发了孩子们阅读的“兴奋点”。不需要老师的特别督促,孩子的阅读兴趣大幅上升。这不,一下课,孩子们立刻兴致冲冲地聚在图书角前,想要“抢占先机”争相看书呢!

  希望这些“像家一样”的温馨图书角能让更多的孩子爱上阅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