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水幼儿园团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
2018-05-03 16: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沈叶菁 戴丽)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发扬爱国主义情怀,倡导教师、幼儿积极奉献爱心,关爱、帮助特殊学生。5月3日,杭州市天水幼儿园团支部举行了一系列“五四”庆祝活动。

  为了今天的义卖活动,团支部早早的发出倡议:希望孩子们把家里闲置的书籍和玩具带到幼儿园里来,通过义卖的方式来为一些需要帮助的人群献上爱心。热情的孩子和家长将满满的热情和爱心捐献出来,将“摊位”摆得满满当当。孩子们,家长们,在义卖志愿者的介绍下,根据自己的喜好,捐献着自己的爱心。

  现场充满爱的场景,让所有人都为之动容。活动结束后,团支部将所得善款统一上交成为红十字会联合成立教育互助金,为健康实验学校的特殊学生送一份六一儿童节礼物。

  团支部表示,希望通过“五四”活动,在丰富团员教师文娱生活的同时,激发教师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良好品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0.jpg
SRC-358981171 2019-09-12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