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萌爸讲故事,景成幼的爸爸很给力
2018-05-11 15: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毛素娟)5月10日,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的小班组开展了“爸爸讲故事”比赛活动,各个班级一共有8名爸爸进入了最后的决赛环节,他们纷纷亮出十八般武艺,现在赶紧来一睹风采吧。

  爸爸们都带来什么故事呢?第一个上场的爸爸讲了《乌鸦喝水》,故事很熟悉,但是爸爸还带来道具,一边讲故事一边做实验,有关容积的知识就形象的告诉了孩子们。紧接着,古代系列《邯郸学步》、童话系列《巴巴爸爸回到地球》、感恩系列《陪着奶奶一起散步》也来了,爸爸们各个手舞足蹈、声情并茂,获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

  高潮来了,那是什么故事呢?星星六班爸爸带来了《今天运气怎么这么好》,爸爸一边手偶表演一边讲故事,当然还有很精彩的互动,形象的肢体表演、生动的语言、有趣的故事内容,孩子们个个听得专注。

  说是比赛,还不如说是一个大聚会。孩子们和爸爸们欢聚一堂,听着令人身临其境的故事场景,宝贝们都想起了自己每晚依偎在爸爸身边,听着爸爸讲那一个一个好听又有趣的故事。听,说到激动处,爸爸们也都开始手舞足蹈的扭动起自己的身体。平时严肃的爸爸,这个时候有一个好听的代名词“萌娃爸”,经过了今天的比赛,个个变成了故事王萌爸!爸爸们,你在宝贝心里永远是那个最可爱的老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