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纺院学生毕业设计时装作品亮相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2018-05-17 10: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王国海 王成)5月16日上午,在北京举行的2018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上,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中英时尚设计学院14名学生的毕业设计时装作品进行了动态展示秀,给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时尚文化的美学盛宴。

  据悉,该校作为宁波市特色学院,代表宁波高职教育和时尚教育参加“大学生时尚周”,也是宁波高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时尚周的首次亮相。

  本届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来自国内外54所高等院校参与,共有428名优秀毕业生的978套服装参展,将评选70件优秀设计作品。在推广时装院校教学成果、展示毕业生创意同时,还引入诸多产业平台和品牌,增强创意孵化力量和市场对接资源,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中英时尚设计学院遴选14名毕业学子的62套优秀时装设计作品参加动态、静态展。展览以“O.RIG.I.NATE”为主题,中文意为“出发点”,预示对毕业生未来的希冀和展望。62套服装设计作品设计灵感,从对社会问题的探讨,到个人生活的回忆,内容非常丰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5-05-13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