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正中学举行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8-05-25 17:3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陈蓉)5月15日到5月24日,为期两周的学正中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学正中学室内篮球馆内热情开展。

  来自学正各学科的代表队成员以勇争一流的体育精神比出风采,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学正团队团结向上的良好风尚和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积分赛制,以三局两胜决出胜负。赛场上,各学科教师们纷纷展现平日里的基本功,亮出自己的绝招。

  发球,一传,二传,扣杀,接球,你来我往间展现出精湛的球技。

  队员们打得热血沸腾,球场上不时出现连环扣杀。扣杀固然杀伤力十足,但是球员们在赛场上还比拼智慧,有时候一个突然改变球路的吊球往往更让人猝不及防。比赛时,场下的观众也没闲着,奋力为各自代表队加油、呐喊,甚至比球员还紧张。

  杀入决赛是六年级组和综合组,双方一开场就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排球在空中来回飞舞,让人眼花缭乱。强力的扣杀,顽强的防守,精妙的战术配合让人叹为观止。

  最后,六年级组取得冠军,综合组获得亚军,数学组获得季军。

  气排球比赛是学正中学教师活动的传统运动项目,它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切磋球技、交流有无、共同进步的平台。下阶段,学正工会会精心策划安排其它活动,以教师们喜闻乐见的形式,释放工作中的疲惫,也以此倡导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不忘强身健体,在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中获得快乐,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lADPDgtYvXYYCqTNBoDNCcg_2504_1664.jpg
DSC_4020.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