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娃哈哈幼儿园参观凤凰小学 做好入学准备
2018-05-30 14:3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柏婵娟)毕业季已悄悄来临,娃哈哈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即将告别幼儿园的生活,踏上崭新的人生旅途。为了更好地了解为入小学做准备,今天,这些小朋友将要去参观小学,提前感受小学的学习氛围。

  活动开始的前两天,孩子们就提出了各种疑问: “小学的哥哥姐姐要做哪些事情?” “他们和我们一样有区角游戏吗?” “也和我们一样要做早操吗?”……… 带着这些疑问,孩子们无比期待地走进小学。

  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孩子们有秩序地来到了凤凰小学秋涛路校区,一进校门就能感受到校园的安静,大家也都悄悄地不敢高声说话。

  上课--起立--老师好!上课时间到了,孩子们分班级体验了美术课,科学课和国象课,深刻地感觉到凤凰小学丰富的校园生活,活跃的学习课堂气氛,小朋友们都非常期待9月份,期待着自己成为小学生的那一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5-04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