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京都小学游戏节里过六一
2018-06-03 10:3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跨越五月的花海,孩子们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为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科学地开展丰富多采的课间文明活动,丰富校园生活, 这个六一,京都娃们亲自上阵,共同策划了一场盛大的游戏party!学校组织各班在前期,进行了游戏的征集、推荐和甄选,并拍摄视频参加最佳游戏的评选。在对传统游戏的挖掘和新游戏的创编中,孩子们感受到了父辈们儿时的欢乐,用智慧和热情庆祝自己的节日!

  6月1日早晨,每个教室都变身成了游戏场馆,到处弥漫着节日的气氛。各场馆通过海报,宣传、井然有序地组织着自己班级开展的游戏。百发百中、智取宝座、耳语传音、非常手脑、小猴捞月、趣味破冰、跋山涉水……,游戏项目举不胜举。前来游园的同学在完成场馆的游戏任务后即可获得活动体验章,集齐一定数量的体验章就可以换领相应的奖品啦!

  想一探究竟吗?赶紧来看看我们从现场发来的第一手报道吧!

  炫酷的海报,成了获取人气的第一道杀手锏!“动次打次”、“砰啪砰啪”,从京都设计师的海报里,小编感受到了色彩的律动,忍不住摇摆,血液急剧上涌!

  快进去试试吧!看,百发百中,你能中几个?

  “携手合作,相信你我”考验的正是同学们的耐力和合作意识,这一组成绩不错哦!

  翻过群山,涉过河流,我们的先辈们正是不畏艰辛换来了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这个跋山涉水的游戏,我一定要争第一!

  集齐8颗龙珠,即可召唤神龙,手眼协调,神龙呼之欲出!

  一起来,跳跳跳,左右,上下,大家一起来!……

  嗨,我保持平衡,我一气呵成,我胆大心细。我手舞足蹈,你心有灵犀……

  完成任务,获得体验章的喜悦写在每个人的脸上,加油吧,新时代队员!看看我的“勋章”,羡慕我的战利品吧!

  此次的“六一游戏节”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协调能力、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能力和创造能力,还让大家体会了游戏创编的乐趣,感受了传统游戏的魅力。

  今天,孩子们还惊喜地收到了文晖街道、京都苑社区送的节日礼物,让我们共同祝愿京都娃们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