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2018-06-29 16: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黄玥 刘慧娟)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坚定初心 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为师生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这次活动让11位新发展的党员激动不已,在各党支部书记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后,全场进行入党宣誓仪式。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进行宣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永不叛党!”等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全场,震撼人心。

  “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与帮助,我今后定会学习贯彻新思想,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虚心向身边的好党员学习,严于律己,踏实奋进。”学生第二党支部新发展党员李璇在发言时谈道。

  榜样就在身边。在过集体生日的同时,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还对各党支部一年来涌现出各方面表现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各党支部书记将鲜红的荣誉证书颁发给表彰对象,激励其他党员向先进看齐,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和勉励自己,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每位党员都收到了来自组织的生日礼物。各党支部书记依次为每一位党员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将党组织的美好祝福与期望送给每一名党员。手捧着政治生日贺卡,党员同志难掩内心激动,纷纷表示党的生日贺卡和寄语不仅写在纸上,更印在心里,要以优异的表现履行着作为一名党员的承诺。

  贺卡中的祝福语虽然短小精悍,但却寄托了党组织对党员同志的嘱托期望,体现了新时代党员的使命要求。正如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沈晓敏在随后的学习新思想主题党课中所说的,要做一名有高度、有亮度、有温度的党员,学习新思想,提高新站位,谨遵习总书记嘱托,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9084824.jpg
微信图片_20201225161834.jpg
1.png
微信图片_20201223104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