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爱赏童年,感恩成长——景成实验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
2018-06-29 17: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章晓静 方婷)六月的微风轻轻吹送,幼儿园里小伙伴和老师们朝夕相处这三年的每分每秒,落在了你我他记忆的引河里。 6月28日,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全体师生和家长欢聚在一起,举行了“满载梦想,展翅高飞”2018届大班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激情昂扬的大班幼儿啦啦操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自信的表情,整齐的动作,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园长杜孝勤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希望;并带领全体老师用诗朗诵的形式表达了对孩子们的依依不舍和关爱之情,并感谢家长对老师们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家长代表用真挚的言语回忆着孩子在幼儿园的点滴成长,也向辛勤工作的老师和阿姨传达着真诚的谢意。

  随后,汇报表演正式开始。激情昂扬的《少年中国说》《勇敢少年》,优美的《古风芭比》《亲亲茉莉花》,充满童趣的《bar bar bar》《少林英雄》,动感十足的《你最美丽》《篮球宝贝》等节目一一登场。每名参与表演的幼儿或精神抖擞,或活泼灵动,在舞台上自如、自信地展现着自己,引来台下家长和观礼幼儿的阵阵掌声。

  典礼尾声,每名毕业小朋友都领到了自己人生第一张毕业证。他们骄傲地站在台前,与老师和园领导合影留念。毕业小朋友代表还向老师阿姨们献上了自己制作的自画像合影,来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傍晚,夜幕降临,大班毕业典礼系列活动之——“摘星星的孩子”在帐篷游戏中启动了。孩子们为自己的帐篷取名,在帐篷里说说悄悄话,一起分享好玩的玩具;露天电影看什么?孩子发起了讨论,经过大家的投票,《汪汪队立大功》胜出,大家三三两两结伴坐在垫子上、帐篷里、凳子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了露天电影,交谈着熟悉的角色和剧情,不亦乐乎!不爱看露天电影的宝贝们自发进行了睡衣秀展示,他们穿着可爱的卡通睡衣,走着猫步,自信地展示着自己,仿佛夜晚都在为他们喝彩。最为精彩的环节就是黑夜寻宝了,孩子们一个个带着发光的手电筒、荧光棒,在帐篷里、草地上、沙坑里、玩具旁寻找属于他们的宝贝,欣喜若狂的尖叫声“找到了,找到了,我找到了两个”“我也找到了”,幼儿园里角角落落、花花草草旁都留下了孩子们难忘的身影和动听的声音。

  整个毕业系列活动在孩子们依依不舍的《感谢》中、在被惜别的泪水模糊了的视线中、在充满祝福的话语中落下了帷幕,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和学习让孩子们体验到快乐、收获了成长,学会了爱赏自己,爱赏他人、爱赏自然,成为了那颗自主、自信闪亮的星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