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关小学教育集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7-02 17: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夏晓瑜)又是一年毕业季,鲜花与掌声、感恩与泪水、友谊与成长,见证了那些曾经充满荣光的日子。2018年6月29日上午,大关小学教育集团六年级全体学生、家长、任课老师,校长室、德育处、教导处全体教师齐聚一堂,隆重举行“恰同学少年.Try Everything———大关小学2018届小学毕业典礼”,为即将离开母校的孩子们送上一份成长的盛宴。文晖中学姚琪翔校长、华东师范大学杭州学校马骉校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8点半,孩子们走过红毯,欣赏一路记录了成长痕迹的展板,在签名墙上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大名,回眸这六年,感慨万千,心中充满感恩。

  9点20,毕业典礼在记录六年点滴的感人视频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毕业班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展演。舞台上,孩子们尽情跳舞尽情歌唱,用他们特有的方式告别童年,告别老师。精湛的吹拉弹唱引得台下掌声不断,灵动的歌声与舞姿,让全场陶醉其中。大家欣喜地看到只只雏鹰已经羽翼渐丰,他们将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展翅飞向更高的天空!

  爸爸妈妈的一封家书与祝福环节,更是激励人心。

  悠扬的音乐响起,少先队员代表向六年里所有任课老师献花,行谢师礼。毕业班班主任满怀激动与不舍,紧紧拥抱着朝夕相处的孩子们,对即将离开母校的他们深情寄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你们心怀鸿鹄之志,坚持梦想,实现梦想!

  随后,大关小学教育集团校长罗才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全体六年级学生顺利完成了小学的学习任务,开始新的人生征程,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常怀感恩之心,相信他们将拥有各自精彩的未来!文晖中学姚琪翔校长、华东师范大学杭州学校马骉校长也分别发表讲话,热烈欢迎大关学子的加入,并对孩子们寄予厚望。

  毕业典礼在集体大合唱《蜗牛》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孩子们激动万分,回眸六年生活,纷纷潸然泪下,彼此拥抱。

  深情的告白,真情的流露,六年的小学生活孩子们收获了满满的师生情同学谊,为自己的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聚是一团火,散做满天星。起航的号角已经吹响,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大家衷心祝愿:所有的孩子们满载着自己的收获,在新的岁月港湾里乘风起航,直挂云帆!

  大关的孩子们,明天,母校将以你们为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6-03-13 13:55